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想把你变成我的一部分……可是我真的做不到。
越拼命,越是伤痕累累。
你让我长大了,可是你也让我变得安静,安静得不像话,让我听见自己的心跳。
心跳声酸酸的回响,满满,浑厚,胆怯的记忆随之填满我的心房。
好酸……
心,快要被腐蚀掉了。
杀死我吧~我不怕……或许我会更快乐。
遇见你的那一刻,‘快乐’就离我越来越遥远了。
只是,我没想到会那么的严重。
我没有后悔。不对,是不可以后悔……因为后悔已经来不及了……不能没有你。
……
离极限还有一段距离,我还撑得住。
受伤,歧视……如果还有的话,进来吧~这里还有位子……直到容不下为止。
真的不知道爆炸以后会发生什么事……
真的……恨你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嘿…朋友…不开心要说啊~~!!我很愿意当你的观众的…!!加油…

    回覆刪除